之前運動舞蹈比賽時, 就覺得主辦國真好, 隨便都可以十面通拿, 金牌一面也不少

我覺得菲律賓真不錯, 力氣和優美絕對不輸其他選手, 可惜只有銅牌的份

韓國還真不錯, 衣服每套都美不到行, 但也只是有銀牌的份, 我想韓國人會很生氣吧?

十面通吃的中國當然也是不錯,可總也有顯弱的時候, 不過金牌照樣躺著拿~

陳老爺說,中國隊只有跌倒才會拿不到金牌吧! 哈~

事實證明, 中國沒跌倒, 所以運動舞蹈項目, 金牌全留在中國, 主辦國咩, 韓國下一屆鐵定有樣學樣

(正港教壞小孩子,唉)

今天, 不太看電視, 很怕看到楊淑君小姐的新聞,

運動=政治, 看了只有多難過罷了, 楊小姐每滴眼淚都可以讓我心痛個半死..

只是, 心痛有用嗎? 台灣正在忙選舉, 這種眼淚震撼不了他們啊!

李濤的節目繼續討論陳致中招不招妓的問題,

這些人想太多了, 招不招妓, 他老婆在不在乎才是重點, 李先生只要管好自己老婆愛不愛他就好, 管人家家務事作啥麼?

這就是目前我們油到燙口的政治口水, 不就這樣嗎?

然後, 陳老爺突如其來轉到楊小姐的新聞,

我定住了, 看到她的淚水, 那麼瘦小的女孩, 她所承受的壓力, 她所接受的訓練, 原以為所有的一切可以在今天開花結果...

結果呢?

她哭了

無力的哭了

委屈的哭了

她的痛像刀割一般

誰能幫得了她?

她的眼淚, 讓我們心好痛

為什麼會這樣呢?

對岸不是說運動歸運動嗎?

為什麼沒人抗議呢?

我們的體育部長正在一旁忙神遊..

如果我是楊小姐的媽媽, 看著自己的孩子這麼委屈, 她為國家爭光, 國家卻無法為她爭一口氣, 楊媽媽的心恐怕比我們痛上千倍萬倍吧!

那個誰誰誰說的, 國際競賽有時候需要忍一口氣?

忍氣?

一個孩子因為這件事而打算放棄所有的訓練, 不再成為國家隊的選手, 這時候要怎麼忍氣?!

別哭了, 孩子, 不要放棄妳的夢想

妳的努力所有人都看得到

如果有一天, 有其他的國家願意支持妳的夢想

妳就去吧

我們依然都會真心祝福!!

26857347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