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廣告超有感覺的


第一個畫面:偌大的鞋櫃都是老婆的鞋子,老公的鞋子就像滄海一栗僅僅一雙。 畫面出現:『容忍』


二字。


第二個畫面:父子的嬉戲。 畫面出現:『責任』二字。


第三個畫面:疑似老公的書房有許多的模型飛機。 畫面出現:『自由』二字。


哇,這不是就是婚姻的基石嗎? 『容忍』 『責任』 『自由』


兩個不同成長環境的男女如何組成一個共同的家庭?


小到擠牙膏的方式,搖控器的主控權,大到婆媳相處,家庭的開銷,小孩的教育……


這些全是需要共同面對的問題!


這時候我就會想到我家陳老爺了,我家的更衣間:


70% 我的衣服  25% 女兒的衣服 5%陳老爺的衣服


客廳電視搖控器 老婆的    房間電視搖控器 女兒的


那老公去哪?  就陪女兒看卡通,或陪老婆看芭樂劇嘍


男人咩,在這個強力競爭的社會裏,總要能屈能伸的,在家裏訓練好,才能應對職場上的磨難


看倌們,看到這,妳們以為小媽嫁給一個好男人嗎?


以家庭論,他的確是,只是如果以『娛樂論』,陳老爺就完全不及格了


他喜歡睡覺,尤其週休二日簡直是進入冬眠期,哪裏都不想去,只想睡覺,於是,別人家是全家出遊,


家是只有媽媽和二個女兒出遊


不明究理的人,說不定會以為我兩個女兒是來自單親家庭呢,呿。


好吧,老爺給我了許多生活上的『容忍』,我似乎也該睜一眼閉一眼去看待他的冬眠


每個人喜好不同,我愛趴趴走,老爺愛抱棉被呼呼大睡,這是他的興趣


尊重個人興趣,這就是~『自由』


 


我該學著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